2007/05/10

拉基.....

能跟我很熟的人
基本上是能了解我一半或以上的人
不過,能了解我一半或以上的人
卻不一定跟我很熟
但是,我算有自知之明吧
網路上的我跟現實的我...
就像豬豬姊之前的一篇日記所說的一樣
是兩個人....
基本上,我覺得應該不只
因為在某人面前,我又是另外一回事了...
隨心情不同,起伏很大
最近一次抓狂,大概是去年十月的時候吧
之後雖然沒再抓狂,但生氣跟不爽還是會有
多半是悶著吧....我是覺得這都還好,最難悶的是難過
一旦把這種情緒悶起來
就會很想知道,101從頂到底自由落體需要幾秒...
或者...從漁人碼頭游到對岸要幾分...
總覺得最近的情緒有hi過頭的傾相...
一直覺得不太對勁,好像另一面隨時會出來似的
看似冷靜,內部卻是狂風暴雨
當亂到一個程度,就會產生假象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,覺得冷靜似乎是奢侈的
就是所謂的虛偽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